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密谋”小米MIX 2:屏占比将继续逆天!

【TechWeb报道】今天,雷军又与国际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见面了!你或许不知道他,但关注2016手机圈的你一定知道有一款手机叫做小米MIX。没错,他就是小米MIX的设计者。回顾2016年,在国产手机中恐怕没有谁的风头能够盖过小米MIX。倒不是因为它的销量有多高,也不是销售额有多少,重点就在于它那91.3%的超高屏占比,至今无可撼动。

19

那么今天公布的这次见面背后的意思就不用猜测了。雷军在微博中表示,菲利普•斯塔克向他介绍了小米MIX下一代产品的设计理念,接下来双方会不断地探索,如何尽快把这些令人兴奋的创新变成现实的产品。

看来,小米MIX2已经在孕育之中了,既然小米MIX已经这么惊艳了,那么小米MIX2又会有怎样的提升呢?起码,屏占比还会有一定的提高吧。

21

其实,小米MIX在全面屏界并不孤单,尤其在小米MIX发布后,三星、索尼乃至魅族都曾曝出相关全面屏概念机的消息,有些已经在设计之中了,相信2017年会有不止一款全面屏手机来到你的身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