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6再无秘密:Android 7.0+18:9圆角屏

【TechWeb报道】LG G6这几天是比较安静了,因为它也实在是没有什么值得继续爆料的了,根据此前消息,LG G6将在2月26日开幕的MWC大会首日正式发布,相关外观、配置信息已逐一得到了相应的确认。

22

今天,LG在官方新闻稿中正式确认LG G6将采用5.7英寸18:9显示屏,分辨率1440x2880,也就是此前俗称的“带鱼屏”,不过,作为该旗舰的最大亮点,这一消息早已不是什么秘密。

21

此外,LG G6将采用全新UI设计,相关设计风格今日同时得到确认,该UI基于Android 7.0系统,定名UX 6.0。新系统大范围地使用了沉浸式状态栏和扁平化设计,依然保留虚拟按钮。总体视觉观感良好,具体操作体验,还要在真机使用过程中才能知道。

LG新旗舰G6再无秘密!安卓7.0、匹配18:9圆角屏

LG新旗舰G6再无秘密!安卓7.0、匹配18:9圆角屏

此前消息显示,LG G6确认无缘骁龙835,而被迫采用骁龙821处理器,采用全金属机身、拥有IP68防尘防水功能,采用双摄像头设计。

价格方面,外媒称G6售价将从770美元起跳,比去年的G5贵了50美元。相对于今年的三星S8而言,配置明显落于下风的LG G6,这样的价格竞争力有多大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