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U Ultra亮相工信部:骁龙821+双屏幕

【TechWeb报道】2月17日消息,在年初的CES 2017展会结束之后,HTC就发布了两款新机,其中有一款就是HTC U Ultra。该款手机采用全新的机身ID设计,采用副屏,搭载高通骁龙821旗舰处理器。而在近日,改机现身工信部网站,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看来距离内地发布已经不远了。

1484218570535

HTC U Ultra的入网新机型号为HTC U-1w。外观上,HTC U Ultra手机采用全新ID设计,采用双屏3D曲面玻璃设计,5.7英寸2K显示屏和一块2英寸副屏,分辨率1600×1040像素,背面也采用3D玻璃设计风格,64GB版本为大猩猩五代玻璃,128GB特别版则是蓝宝石玻璃。配置方面,HTC U Ultra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128GB(蓝宝石版本)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扩展,支持最大2T扩展存储。配备1600万前置摄像头+1200万后置摄像头组合,F1.8大光圈,支持激光对焦、相位对焦以及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搭配F2.0大光圈,支持150°全景自拍模式。电池容量3000mAh,支持QC3.0快充,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运行Android7.0系统。

c96857112d9ceef1

在当时的发布会上,官方强调了HTC U Ultra手机支持人工智能助手,支持语音识别。官方还表示,在平时使用中,HTC U Ultra会根据天气情况的变化,来提示你记得变换着装,检测到你有长途旅行,会提示你带好充电宝等。这项功能对于有点小迷糊的人很有帮助的哦,小编就是这样有点迷糊的记性不好的人。

HTC U Ultra在台湾128GB蓝宝石版本价格为NT$28,900(约合人民币6329元)、64GB版本NT$23,900(约合人民币5234元)。那在内地这款手机将会售价达到多少呢?敬请期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