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Pro 2再曝光:5.5英寸2K屏+骁龙660处理器

【TechWeb报道】2月17日消息, 之前有报道称红米Pro销量很一般,没有成功抵抗OPPO、vivo等品牌的销量,已经在官网下架。现在有最新消息,外媒爆料小米已经开始准备新一代的红米Pro 2手机,处理器舍弃联发科Helio系列,改用高通骁龙660处理器。

3d06750b2c2d2e91

据外媒报道了解,小米目前正在准备高端产品红米Pro 2,将在外观设计和配置上做了很大的升级,小米舍弃了联发科Helio系列处理器,改用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这款芯片可以说是高通公司今年最具亮点的处理器产品,该芯片基于三星 14 纳米工艺,可能会采用高通自主的 Kryo 八核心设计,集成新一代的 Adreno 512,其他部分还包括最高支持2K屏,使用双通道 LPDDR 4X@1866 内存、UFS 2.1存储、支持24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LTE Cat.10和三载波聚合等,性能达到了骁龙820/821芯片的级别。

与之前曝光消息结合来看,红米Pro 2采用5.5英寸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内存组合目前还未知,配备1600万像素的双镜头,运行基于AndroidA7.0优化的MIUI系统。

最后,小米之前发布红米Pro销量上没有成功,但是不会放弃,这次准备了红米Pro 2手机,这样的配置规格,你会考虑买买买吗?具体何时发布呢?预测最快将在第二季度会发布,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了,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