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发布日期将在MWC确认:或3月29日

【TechWeb报道】2月17日消息,此前,三星就已经明确表示过在2017年巴塞罗那举办的的MWC上将不会发布三星Galaxy S8,不过即使不会发布三星S8,但是预计到时会在展会上发布一波短暂的视频,而三星的移动业务的负责人董金君表示,届时他会在MWC 2017上公布三星S8发布日期。

1487074331337

三星在前几年的移动世界大会阶段都会揭开新的Galaxy S系列手机,届时在今年的MWC应该会公布Galaxy S8的发布日期为3月29,而三星公司将会在美国纽约为Galaxy S8进行一项单独的发布会活动。现在这个消息还没有被三星官方确认。

从年前开始,三星S8已经被陆陆续续的曝光过太多次,根据曝光的消息,三星S8系列将会有2个版本,分别为5.8英寸的S8和6.2寸的S8 Plus,采用双曲面屏设计,取消正面Home键,配置上,三星S8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组合,后置指纹识别,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提供USB-C接口。

现在有多方消息指证三星S8预计会在四月中旬左右上市,而目前来看我们也只能等待MWC大会上才能知道具体会在什么时间发布,大家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