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6正反真机照泄露:机身采用圆角矩形设计

【TechWeb报道】2月19日消息,外媒9to5Google曝光了LG G6的两张真机谍照。

真机谍照为银色版G6的正面和背面。外媒从消息人士处获悉,LG G6支持最低32G(可扩展)存储空间,配备3200毫安电池,4G内存,高通骁龙821处理器,5.7英寸屏幕。

12

2月26日,LG将正式发布这款G6手机,该机将作为2016年模块化旗舰手机G5的续作,成为LG今年最重磅的产品。

此次谍照中的G6同此前曝光的几张G6外观基本吻合。其正面几乎完全被屏幕占据,这让它看起来与去年的G5有很大的不同,但背面和G5的差别不大,都采用了上方双主摄像头,下方指纹传感器的设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