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支持无线充电?分析师称还要等一等

【TechWeb报道】很多预测和供应链消息都表示,今年苹果iPhone 8手机也就是十周年特别版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这也是新产品的兴奋点之一。可是对此摩根大通的分析师Harlan Sur不这么认为。

6

他表示2017年虽然iPhone会有不错的更新,但无线充电技术引入的可能性不太大。因为苹果的确是打算和博通合作并且后者在为iPhone开发无线充电系统,不过合作已经两年了实际成功要等到2018年才能见到,无缘今年登场。

同时他表示iPhone 8手机有玻璃后壳设计,和此前传闻是一样的,这样做可以增强天线信号,不用像金属外壳那样留下难看的天线痕迹。虽然没有无线充电,但可以增强快速充电作为补偿。

今年是iPhone发布起算的第十个年头,普遍认为苹果会推出一款新颖的手机,此前苹果往往是每两年推出一次大的更新换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