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开年涨升一片:三星Galaxy S8售价曝光

 

掌门人李在镕深处行贿官司中,但这并不会影响三星Galaxy S8的正常运行,而它将会在今年14周开卖。

乌克兰销售商曝光了Galaxy S8的更多细节,首先这款手机会在今年第14周开始发售(四月初),前期提供的配色有金、黑和蓝,让人悲伤的是,原本就定位旗舰的它还要涨价100美元。

三星新旗舰S8开卖时间曝光:国行售价飙升

此外,这家乌克兰零售商还曝光了的Galaxy S8、S8 Plus的型号,分别是SM-G950FD和SM-G955FD,前者在该国的售价约950美元,折合人民币6500元左右,而后者约是1050美元,折合人民币7200元左右,相比GS7有100美元的涨幅。

新机将提供Galaxy S8和Galaxy S8 +两个版本,因为都会配备双曲面屏幕,所以也不再用“Edge”来区分。两个版本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屏幕尺寸、电池容量大小等方面。S8为5.7英寸,配备3000mAh容量电池,而S8+为6.2英寸,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

至于大家关心的国行Galaxy S8,目前有消息称,最晚会在四月中旬开卖,而行货版本的内存是6GB起,跟韩国版本保持一致,而其余则是4GB、6GB可选,当然售价至少是6000元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