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行HTC U Ultra已获入网认证 有两个版本售价惊人

【TechWeb报道】2月20号消息,之前HTC官方承认HTC U Ultra有国行版本,将会在3月上市,最近这款新旗舰亮相工信部官网,已经完成了入网认证,看来又一款新旗舰要亮相了。

43d06ccaa85855977a43549331aa6690

ba07694d72f7fccf2aff2b88904363a7

在外观方面,HTC U Ultra采用全新的双玻璃设计,采用圆弧金属中框+抛光打磨设计,整体颜值还是十分高的,而且手感非常出色,机身尺寸为161.99×79.37×7.99mm,重175克,采用了5.7英寸的2K分辨率显示屏,同时还配有2英寸的副屏,虽然重量不轻,但是整体尺寸也不小。

在配置上,这款新机有两个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运行基于安卓7.0系统的HTC Sense 8,国行版支持全网通。两个版本都配备了5.7英寸的Super LCD显示屏,分辨率为2K,而副显示屏分辨率为160*1040。在内存方面,标配版为64GB内置存储,而高配版则为128GB,最高可扩展至2TB。摄像头则是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Ultra Pixel 2镜头组合,后置镜头辅以f/1.8超大光圈,支持激光对焦和相位对焦,此外还具备OIS光学防抖能力。内置电池达3000毫安时,并且支持快充,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而都使用唯一的USB-C数据接口。

timg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有HTC Sense Companion智能助手。这个智能助手能够通过用户的手机状态,日程等来完成对手机的管理,例如:后台清理和开启省电模式等等,通过智能系统来提升用户体验。

售价上有消息人士称,国行HTC U Ultra起步价4999元。而此前也有报道称HTC U Ultra将发128GB蓝宝石特别版,处理器与普通版相同,但却采用了采用128GB ROM以及蓝宝石玻璃,售价高达6306元人民币,但具体发布时间还未确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