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本周发布!三款高关注度手机将登场

【TechWeb报道】本周将会有三款重量级新手机发布,他们都具备较高的关注度,其中荣耀V9是极具科技感的荣耀品牌高端手机,因此有很高的期待程度,另一款美图T8是美图公司上市之后第一款手机,很值得期待。350手机的N5也是如此将配备不错的硬件,性价比也会很高。

虽然定位不同当时这三款都会在本周发布,今天美图T8和荣耀V9登场,明天360 N5则会与大家见面。

360 N5

这款手机已经被曝光过了,工信部网站曝光了一款代号为1605-A01的新品手机。而这款手机应该是前不久被曝光的360手机N5。

56

从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360手机N5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8核1.8GHz处理器,搭载骁龙653处理器,内置6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最大可扩展至128GB),电池容量为3920mAh,提供前置800万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全网通。

从照片中来看,360手机N5与去年发布的与360 N4在外观上有些类似,机身背部采用全金属的设计,加入拉丝纹理,背部指纹识别机身正面顶部采用对称式设计,底部为传统的触控式按键。

美图T8

美图官方很早就自曝了这款手机,对于美图来说手机本身并不神秘,神秘的是它将会带来怎样的独特体验。根据之前官方微博爆料,这次美图T8手机预售的价格为5000元人民币,看来是一款针对高端用户的产品。

57

可以确认的是这款手机将成为美图旗下首款采用前置双摄像头设计的产品,此前美图虽然非常重视自拍,但还没有单侧双摄像头的手机。此外还创新的加入前置OIS光学防抖、单反级对焦技术、美图突破性的AI美颜黑科技。产品到底如何我们晚上就知道了。

荣耀V9

荣耀V8曾经是旗舰产品之一,相比荣耀8更重视科技感和硬件配置,所以荣耀V9也延续了这种风格。很显然这次V9会延续双摄像头的风格,并且邀请了孙杨作为代言人。

58

硬件方面,该机拥有5.7英寸2K屏,2.4GHz八核处理器(或为麒麟960),6GB+128GB存储,8MP+双12MP摄像头组合,内置39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7.0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