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AI人工智能手机复活?乐视新机亮相工信部

【TechWeb报道】2月20日消息,乐视在经历了稍微的创伤,股价停牌有复牌之后,看来现在已经逐步的进入了正轨,最近,乐视手机也有了新动静。去年,乐视发布了几款手机并没有太大的水花,后来听说要做AI人工智能手机,而之后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这款手机再也没了消息。凑巧今天小编在工信部看到了这款手机,而且还有两个颜色版本。

QQ截图20170221163701

从给出的照片一眼就能看出是乐视的作品,这款新机在外观上正面依旧是乐视家族“大白前脸”,背部是独特的摄像头,仔细看,还搭载了“笑脸”形状摄像头,这难道就是传说已久的AI人工智能手机?人工智能的标配就是独特的摄像头。采用背部指纹识别,该机还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弯曲天线,这样既保证了颜值同事也兼顾了手机IDE信号。这次工信部给出了该机金色和玫瑰金两个配色版本。

QQ截图20170221163647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的是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搭载主频为2.3GHz的10核处理器,拥有4GB+32GB的存储组合,配备前置800万+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运行安卓6.0系统。除了这些,最期待的应该就是AI人工智能了吧,乐视的这款新机能有多大的水花,能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