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乐视AI智能手机真机亮相:双摄像头设计新颖

【TechWeb报道】乐视虽然进入智能手机行业不算时间长,但在自身创造出的年销量过百万数据面前,一些友商不得不承认这个竞争对手的实力。就在去年,AI技术概念逐渐开始被用户所熟知,乐视也曾经宣传过自家AI人工智能手机,该款手机除了在AI技术方面有一些造诣外,手机外观也是颇有意思。

15

独特的摄像头造型向来是人工智能标配设计,乐视该款手机同样也不例外,正面大白前脸,翻转手机背面,就可以看到独特摄像头区域,镜头下方是指纹识别模块,摄像头区域为两个镜头并列,下方紧凑的两个闪光灯和摄像头呈现倒三角造型,这样看起来很ET。

16

在配置上,乐视智能手机配备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搭载主频为2.3GHz的10核处理器,拥有4GB+32GB的存储组合,搭载了前置800万+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6.0。

从工信部定妆照来看,这款新机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弯曲天线,保证机身一体性同时,兼顾用户用户握持舒适度,并且还能保证信号。AI技术是该款手机重要卖点,最终发布时间还不得而知,你觉得乐视能颠覆用户体验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