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真机开机照 逆天屏占比颜值太惊艳!

【TechWeb报道】最近有关三星S8的消息呼之欲出,各种渲染图和谍照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真实性大打折扣。但是今天终于有人曝光了S8真机图,而且居然开机了,逆天屏占比的外观设计太惊艳。

49

最近有人在网上曝光了一张贴膜的三星S8真机图,而且还是开机的,真机上方的开孔不会这么明显。但是我们可以看到,S8的真身就是这个样子了。取消了Home键的S8屏占比高到逆天,和小米MIX有一拼。

61

从图片上来看,曲面侧屏快捷应用功能也还在,只不过由于屏占比提高,S8只能采用虚拟按键了,其指纹识别应该是被移到了背后。除了外观,S8还有可能搭载骁龙835和最新的Exynos 9系列处理器,新一代安卓旗舰即将回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