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c机身配置曝光 或与松果处理器无缘!

【TechWeb报道】2月22日消息,日前,小米正式对外确认其旗下首款自主处理器,并随后宣布将于本月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开年首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该款处理器。而与此同时,小米5C的曝光一直以来与松果处理器如影随形,基本被确认将首搭松果处理器。

小米5c曝光!配置竟是这样?自主处理器梦碎

然而,今天知名微博网友@包子玩机 曝光了一张图片,据称此图所拍的就是近期的热门机型——小米5C,并且该图显示的还是小米5C的部分配置内容。令人惊讶的是,图片显示小米5c并没有配备几乎被传闻所确认的松果处理器,而是搭载高通目前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21。

除此之外,该曝光图还透露,小米5c将运行基于Android 7.1.1的MIUI系统,搭载四核最高2.35GHz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

小米松果处理器

根据此前消息,松果处理器跑分表现中规中矩,单核得分762,多核得分3399,或许因为跑分并未达到支撑小米5C的状态而被暂弃?如果图片为真,松果处理器的首发机型就变得比较有意思了,或许会暂时先拿红米来试试水也未可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