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6确定支持IP68防尘防水 全视角屏太亮眼

TechWeb报道】2月22日消息,距离2月27日世界移动大会MWC2017展会还有5天,越来越近了。现在有最新消息,最近LG G6手机曝光连连不断,LG官方在YouTube频道放出了两段视频,表示G6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

94

据之前消息了解,LG G6配备了圆角设计的“全视角屏”,采用5.7英寸18:9,分辨率高达2880×1440,LG称之为Full Vision,屏占比超过90%,支持背面指纹,该指纹识别加入了集成电源键。

根据YouTube视频来看,第一个视频,穿比基尼的美女在蔚蓝色的水里游泳时,出现了LG G6标识,这明显暗示手机支持防水;第二个视频,不断的增加白色粉末,然后出现LG G6标识,应该暗示这是支持防尘。综合结论,这款手机在超高屏占比的设计,依然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作用。

95

配置方面,LG G6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内置4GB运存,配备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不凸起的平行双摄像头,主打广角拍摄,并引入了全新拍照功能。内置3200mAh电池,配备32bit四核DAC HiFi芯片,运行基于Android 7.0优化的UX 6.0操作系统,成为首款支持Google Assistant虚拟助理的非Nexus/Pixel设备。

最后,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LG G6旗舰手机是你们想要的手机吗?不过18:9的全视角屏幕和IP68防尘防水还是比较有诱惑力的,最终会不会有,只能等待MWC2017展会揭晓了,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