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千元机也能享受快充快感 魅蓝5s对比魅蓝5手机评测

 

魅蓝5s手机顶部只有3.5mm耳机开孔,有些用户习惯在顶部插耳机,也有些用户习惯底部插耳机;底部为扬声器设计、降噪麦克风孔、Micro USB接口,其中看起来像双扬声器设计,其实采用的是单扬声器设计,保持对称的美。

6

7

魅蓝5手机机身顶部没有任何开孔,看起来干练利索;底部为扬声器、降噪麦克风孔、Micro USB接口以及3.5mm耳机接口,让用户在使用手机细节部分更加自然,特别插耳机的位置不会在任何环境出现尴尬的不便。

魅蓝5s手机机身背面与魅蓝5有很大的差别,魅蓝5s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6系铝合金,CNC精雕,阳极氧化处理带来的细致手感。重返三段式金属设计,在拼接处采用无缝整合,通过细节可以看到金属的反光,有种磨砂哑光金的感觉,背面360°喷砂处理工艺。在冬天微凉微凉的,不会容易出现冰凉冻手。无凸起的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镜头下方为双色温补光灯,整体干练清爽。

8

9

魅蓝5手机机身背面采用全新的聚碳酸酯材质的机身,通过聚碳酸酯原料+油漆喷涂的细致打磨加工,使得手感比较温顺光滑,冬天不会出现冰凉而冻手。没有凸起设计的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在镜头之上还加入防指纹膜,减少指纹对摄像头的影响,镜头下方为双色温补光灯,背面整体设计看起来非常的简洁清爽。综合整体机身来看比较略轻薄,有种iPhone 5C的手感。综合外观整体来看,魅蓝5s要比魅蓝5更时尚,大气一些,机身略轻薄,拿在手中握持弧度非常正到位,屏幕边角比魅族5更圆润更温柔些,金属线条切割在不同光线下呈现闪耀,不过可以说是魅蓝E的缩小版,同时外观配色都拥有星空灰、月光银、香槟金以及玫瑰金四个颜色可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