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X400手机现身 低端配置却拥有NFC功能

【TechWeb报道】一般来说手机的定价和硬件配置是影响了手机定位的主要原因,低端手机往往比较便宜当然功能也就少一些,高端手机功能丰富,价格也很贵。那么高档功能都包括那些呢?比如NFC、双摄像头等等这些。现在LG带来一款入门级产品,却配上了NFC。

173

LG刚刚发布了X400手机,是一台面向中低档市场的产品,但这款产品却配备了NFC功能。实际上这样的做法看似奇怪却也不是第一次了,此前国内也有不少手机厂商推出的千元以内手机手机支持了NFC功能,主要是面向用户的使用需求导致,NFC作用是进场通信,现在主要是用作支付刷卡以及相关内容,LG已经开始了支付领域的合作,手机支持NFC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

172

这款手机使用了5.3英寸720P屏幕,采用2.5D玻璃覆盖。内置MT6750八核处理器,采用2GB RAM和16GB ROM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800mAh。

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韩国正式公布了,售价是319000韩元,这人民币将近2000元左右,这样的配置如此价格的确是够贵的,毕竟在国内同级别配置产品绝对不会超过千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