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G5真机亮相 售价1200元左右

【TechWeb报道】前不久爆料大神@evleaks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布了Moto G5系列手机的消息,根据多方综合的内容看,这次Moto G5很有可能在MWC2017展会上现身,这就意味着手机已经高度完成,随时有可能发售登场。现在这款手机竟然现身巴西,而且是出现在了销售柜台上!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174

有网友在巴西的一个渠道商销售柜台上发现了这款Moto G5,和传闻的设计完全一致,应该是渠道商提前将手机拿来预售了,不过这款应该不是真机,而是与真机高度相似的模型,主要用来当作销售展示使用的。

从描述看,这款产品应该是面向入门级市场的手机,配备了正面指纹识别,前置摄像头以及尺寸适中的屏幕,他的预售价格为571.9巴西货币,这和人民币大约1260多元。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5.5英寸屏幕,采用骁龙625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32GB ROM存储,使用2800mAh容量电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