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10宣传照曝光:超高颜值 双摄有神!

华为已经大方的宣布,2月26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将发布P10系列,传闻多时P10和P10 Plus将正式亮相。

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已经送出了P10的所谓官方宣传图,整机外形与之前曝光的基本一致,颜值非常的高,背部依然是徕卡双摄像头加持。

从图片上看,P10似乎没有采用双曲面屏,但屏幕外层覆盖了2.5D弧面玻璃,机身正面提供Home按键,应该是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其边框要比P9更窄,同时机身边缘部也要比P9圆润。

此外,P10的背面顶部的双摄像头间距相对较大,右边为上下排列的闪光灯和激光对焦模块(无法确定是否为F1.8大光圈镜头),底部的天线设计与iPhone 7类似。

华为P10宣传照曝光:超高颜值 正面指纹!

据悉,P10将采用5.2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提供徕卡双12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100mAh,支持SuperCharge超级快充,包括5V/2A、5V/4.5A、4.5V/5A等充电规格,前置指纹识别(不可按压),运行有可能是基于Android 7.1系统EMUI 5.1。

至于传闻的P10 Plus,其屏幕增大到5.5英寸,将双曲面设计(曲面弧度明显),指纹识别延续了华为常见后置指纹,其它配置与P10基本一致。

最后要说的就是,P10系列的售价应该会比P9更贵,所以打算购买的用户,还是把预算做到3K5左右。

华为P10宣传照曝光:超高颜值 正面指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