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G5上市时间曝光 售价劲爆

【TechWeb报道】2月23日消息,随着MWC展会的临近,Moto G5系列也将会出现在大会上参与发布,所以Moto G5的亮相也同样吸引着绝大多数人的关注,并且最近的曝光也是层出不穷。最近,在Moto G5的一组真机照曝光后,现在又出现在巴西的零售商店橱窗中,售价大概在人民币1276元左右。有网友@evleaks在推特上还曝光了面向美国运营商Verizon推出的Moto G5 Plus定制版本,不过上市时间在4月3日,比想象中的要晚一些。

0

据称,Moto G5在发布会之后将会很快开始上市开卖,根据外媒爆料,Moto G5将会在3月7日在圣保罗正式上市,而在最新泄露的零售店中的真机照中也曝光了此机的价格,在巴西的价格为571.29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276元)。而在美国市场方面,爆料大神@evleaks则在推特上泄露了针对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推出的Moto G5 Plus定制版的渲染图,从渲染图待机桌面上显示的日期来看,该机应该要到4月3日才会推出,要比其他市场晚了许多。

2

尽管Moto G5系列是其公司今年推出的首款新品,但只是针对中低端的产品,所以在配置性能上相比较于旗舰机来说可能会不如人意一些。Moto G5采用5.0英寸1080p触控屏,背部采用金属材质,搭载1.4GHz主频的骁龙430处理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组合,支持快充。

Moto G5 Plus则配有5.2英寸1080p触控屏和2.0GHz主频的骁龙625处理器,摄像头组合则为500万像素前置相机和1200万双像素主镜头,据称采用的是索尼IMX362传感器,支持相位对焦和配有F1.7的大光圈,所以相比而言摄像头略有凸起。配有充电速度更快的涡轮快充技术。Moto G5和G5 Plus都预装Android 7.0系统,同时也具备防水功能。不过有点令人失望的就是Moto G5和G5 Plus都是2GB内存起步,而现在很多手机的内存至少是3GB甚至是4GB起步,这多少回削弱一些市场的竞争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