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存储空间64GB起步 涨价成必然!

【TechWeb报道】2月23日消息,日前,从坐落在郑州综合保税区内的富士康传出消息,随着iPhone 7系列销量的收紧,已正式停产了iPhone 7的多条生产线,分析人士称,iPhone 7减产的时间比此前有所提前,此举或许也暗示iPhone 7的销量不尽如人意,而从另一角度,也说明很多用户对iPhone 8抱有相当高的期望值。

9

随着苹果十周年的到来,iPhone 8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此前有消息称,今年苹果将推出3款新iPhone,但真正心目中的iPhone 8仅有1款,也就是传说中的十周年版iPhone 8,将会采用5.8寸OLED材质屏幕,并采用强化玻璃机身。另两款只是对iPhone 7的常规升级,也就是iPhone 7S的级别,屏幕仍是LCD液晶面板,继续使用现在的铝合金材质机身。虽然iPhone 8仅有一款,但外媒TrendForce也给出更多独家爆料称,这款iPhone 8将有两个版本,一个是64GB存储,而另外一个是256GB存储。

去年发布的iPhone 7,把入门存储从16GB提升到了32GB,而今年这一门槛进一步提高,入门存储将直接从64GB起步。据相关人士分析,此举主要针对iPhone出货量降低的局面,苹果需要提升入门版存储空间来增加平均单价,当然用户也要为止付出更多的费用。

7

由此来看,按照目前iPhone 7 Plus 16GB版本7188元行货的售价看,64GB版本的iPhone 8售价超越1000美元(售价折合人民币约6900元)没什么问题,而256GB版本突破8000元似乎也不是难事。

近年来,受国产手机迅速崛起的冲击以及国人消费观念的改变,苹果在国内的销量持续呈现下降趋势。研究公司Canalys公布的数据显示,苹果去年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同比下跌18.2%,在我国的手机市场份额已跌到了第五位,而在其他地区同样也面临销量下降的麻烦。

库克这次真急了,再加上全球成本普遍上涨、配置劲爆、十周年的附加值等因素,似乎真没给库克不涨价的理由,看来,iPhone 8涨价已成必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