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品牌影响力不在:联想精简品牌标示

恐怕谁也没想到,曾经手机圈最牛的两位巨头摩托罗拉和诺基亚已经沦落到如此地步了。

为了让自己的移动业务有更好增长,联想之前从谷歌手中买来了摩托罗拉,虽然经过多次整合,但效果依然不明显,联想的手机业务依然差到家。

不能在手机业务上放弃的联想,决定精简品牌,原来的乐檬等全部被砍掉,只保留摩托罗拉等。现在,俄罗斯媒体报道称,联想东欧区移动分公司执行董事阿列克谢•克洛奇科夫强调,他们已经决定不再推出Motorola和Vibe等品牌智能手机,所有手机都将以Lenovo moto品牌进行销售。

这也意味着,Motorola这个品牌已经彻底死亡,取而代之的是联想新树立的MOTO。

不知道联想手机还能翻出多大的浪?有不少老摩粉看到这一幕气愤的表示,把Motorola弃而不用,倒是把它改成moto,当初还花那么多钱买这个品牌干什么?

联想终于出手:Motorola彻底死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