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ax 2硬件配置信息曝光:骁龙660+5000mAh超大电池

【TechWeb报道】2月24日报道,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去年小米的巨屏手机小米Max吗?进入到2017年,小米也没有忘记大屏手机的市场,日前,有消息传出,小米正在研发新一代的大屏手机--小米Max 2。而在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小米Max 2的硬件配置信息。

1

 

 从网友给出的信息,小米Max 2具有6.44英寸巨屏,并具有6GB RAM超大内存的亮点。该机搭载内置功耗和性能都很优秀的骁龙660处理器,最高版本支持6GB+128GB的内存。在电池方面,容量增加到5000mAh,使得小米Max 2的续航更好,而且还新增了快充技术。

6.44寸大屏+5000mAh 小米Max2配置曝光

除了配置信息之外,在外观方面,小米Max 2与第一代的小米Max变化不大,采用更先进的机身工艺,曾经的三段式设计将会被纳米注塑工艺所取代,变成一体化金属设计。网友爆料小米Max 2将会在5月份发布。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搭载的骁龙660处理器堪比骁龙820,而且还有超大电池,强悍的续航能力,还增加了现在旗舰机才搭配的快充技术,可以预见小米Max 2发布之后,在大屏幕手机市场一定会砸下恒大的水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