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徕卡官方泄密 华为P10/P10 Plus配备徕卡双摄像头

【TechWeb报道】2月25日消息,华为官方此前已经宣布将会在2月26号的巴塞罗那MWC大展上正式发布旗舰机型P10/P10 Plus,徕卡(Leica)官方Instagram账号发布了一张图片,确认这两款新机将配备徕卡双摄头。

72

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放出了一张华为P10的渲染图。据称是华为P10新机的官方宣传照。从放出的渲染图看,P10对比P9最大的变化就是指纹识别从背后转移到正面的实体Home键上,而背后被移除的指纹识别就变成了久违的菊花Logo标志。

73

根据此前的爆料,P10使用了5.2英寸屏幕,尺寸为145.5x69.5x7.35mm,使用麒麟960处理器,内置3100mAh容量电池,后置2000+1200万像素摄像头。有黑色、金色等配色,另外还有绿色、蓝色和紫色等新色彩。时尚和商务两不耽误。

至于售价,此前网上曾曝光过P10的售价图片,华为P10全网通版的起售价达到3488元,相比往年涨价300元。至于最后的定价,还要以最后官方发布为准。(团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