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6手机发布 独特18:9屏幕比例

【TechWeb报道】LG G6手机终于如期发布了,之前传闻LG将给G6配备独一无二的屏幕,现在这个消息果然被验证。根据LG官方在MWC2017发布会上的说法,LG G6使用了5.7英寸屏幕,屏幕占比为80%以上,分辨率比例是18:9和现在绝大多数手机的16:9相比更加狭长。

55

52

LG之所以使用这样的屏幕,第一LG自己有屏幕制造的业务,所以搭载了自家屏幕产品,分辨率为独特的2880*1440,PPI为564,支持HDR10显示技术。LG表示,之所以采用这种分辨率,是因为屏幕正好可以分割为左右两个正方形,使用效果更佳。

53

硬件方面,该手机采用骁龙821处理器,并没有配备最新的骁龙835,主要是由于第一批订单数量有限,传闻中由三星那走了大部分订单,所以为了能够尽快上市只能选择骁龙821处理器,内置4GB RAM存储,配备双摄像头,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杜比音效和杜比视界。

不过这款手机的具体上市日期和价格还不清楚,预计不久之后会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