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KEYone手机发布 物理全键盘搭配指纹识别

【TechWeb报道】今天是MWC大会开幕的第一天,不少国内外产商都带去了自家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昨天晚上LG G6、华为P10、诺基亚3/5/6/3310等新机为此次大会赢得了开门红。

最近被TCL收购的黑莓也参加了此次大会,并且抢在众厂商之前率先发布了今年首款Android手机KEYon,该机就是此前频频曝光的黑莓Mercury,其由TCL代工生产,据称这款手机将会是黑莓的最后一款手机。

78

外感设计上,此次黑莓KEYon依然延续传统的物理全键盘,再加上三枚安卓虚拟按键,键盘支持触控滑动,机身外壳采用铝合金;值得一提的是,键盘当中的空白键还内置指纹识别传感器。

79

从配置上看,黑莓KEYon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扩展),后置1200万像素,前置相机为800万像素。此外,它还支持USB 3.1 Type-C接口,配备3505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支持NFC功能。

至于价格的话,这款手机售价549美元,折合人民币3800左右,全球4月份发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