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支持升级最新安全补丁:诺基亚6推送国行升级固件

【TechWeb报道】在MWC 2017大会上,诺基亚8并没有如期而至,反而官方打了个酱油带来了诺基亚5/3/3310三款产品,所以不久前发布的诺基亚6反而成为了旗下最顶级手机产品。这款手机1699元价格在国内首发,可见官方对中国市场看重程度。

download (1)

之前HMD称诺基亚6正在快马加鞭适配Android 7.0,不过对于这个大工程,肯定不是一朝一夕,但诺基亚6对用户手机信息和使用安全也特别看重,所以现在已经有部分国行用户收到了更新Android 7.0系统前的6.0更新固件,版本号是1310.A04,数据大小是256MB,所需空间大小为375MB。从大小来看,这个固件还是挺有“分量”的。

根据上图提示,本次诺基亚6系统更新主要包括Google 安全补丁(2017-03),更新锁屏省电设置、指纹识别和触摸屏固件、预置应用,优化电源管理、触屏滑动体验,新增信息快速回复等功能。

从描述中看,Google 安全补丁已经被官方更新到了最新,所以注重安全性能用户,不妨赶紧升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