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10 Lite海外上架:双面玻璃+金属框架

【TechWeb报道】2月27日消息,华为在MWC2017正式发布了P10、P10 Plus两款手机产品。现在最新消息,有媒体发现华为悄悄在荷兰在线销售商上架了华为P10 Lite产品,包含产品图以及配置、销售价格信息。该手机国行被命名为华为G10手机,不会列入华为P10系列。

据消息了解,华为悄悄在荷兰在线销售商上架了华为P10 Lite产品,采用双面玻璃+金属框架设计,与华为P9设计一样,采用5.2英寸IPS触控屏,支持1080p分辨率。背面配有单镜头和方形的指纹解锁传感器,机身正面左右窄边框设计,机身厚度仅为7.2mm,看上去还是非常的纤薄。提供金色,黑色和白色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

配置方面,华为P10 Lite搭载麒麟65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32GB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配备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F2.2大光圈,支持相位对焦,支持光学防抖。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具备9V/2A (18W)快速充电功能,支持双卡双待,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

最后,华为P10 Lite在海外市场3月24日正式开卖,售价为349欧元,约合人民币2500元左右。目前根据消息确认的是,华为P10 Lite在国内市场将会以华为G10的名义登场,而不会划入华为P10系列家族,价格也在2000元左右。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华为官方揭晓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