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10国行版发布时间确认 多版本可选下月见!

【TechWeb报道】昨天晚上,华为在巴塞罗那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传闻已久的开年旗舰——华为P10/P10 Plus。华为P10系列8种配色加上莱徕卡双摄等亮点引爆众人眼球!现在,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也公布了华为P10系列国行版的发布时间。

华为P10/P10 Plus国行正式宣布!售价太劲爆

根据相关爆料显示,华为将会在3月24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华为P10/P10 Plus国行版。与此同时HUAWEI Watch 2也将会与其一同发布。现在,华为P10系列已正式亮相工信部,并获得入网许可。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公布的新机型号包括VTR-AL00,VTR-TL00和VKY-AL00三款。

38

华为P10系列延续了P9的设计语言,但细节有了诸多改进,边框更加圆润,并改用前置指纹设计。新增了草木绿和钻雕蓝两个新配色,可选配色共达到8种,也算是破纪录了。

配置方面,华为P10采用了5.1英寸1080p显示屏,P10 Plus则采用了5.5英寸2K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128GB机身存储空间,最高支持256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2000W(黑白)+1200W(彩色)像素后置双摄像头(徕卡SuMMILUX高端双摄镜头),光圈为F2.2,支持光学防抖。二者均采用了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1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39

售价方面,华为P10 4GB+64GB版售价649欧元,约合人民币4700元;P10 Plus 4GB+64GB 699欧元,约合人民币5070元,P10 Plus 6GB+128GB 799欧元,约合人民币5790元。

但按照华为国行版要比国际版厚道的惯例,华为P10系列国行版的售价应该要比国际版便宜,预计华为P10国行版最低将从3588元起步,而华为P10 Plus国行版最低为4988元,顶配版售价或将高达6288元。具体还要以发布时的售价为准,如果此消息属实,你会买华为P10 Plus呢,还是iPhone 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