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首发上市骁龙835手机竟是它 大家都猜错了

【TechWeb报道】虽然高通公司已经公布了骁龙835处理器,但由于还在量产阶段,所以还不知道最先搭载该处理器的手机究竟什么时候能够上市销售,有传言称三星S8霸占了绝大多数骁龙835订单,导致其他手机厂商的供货并不多,所以上市应该不会太早。

MWC2017期间,骁龙835手机多次现身并搭载到了很多旗舰或概念手机上面,那么哪一款才是真正第一个上市的产品呢?对此猜测纷纷,有人认为依然是三星S8,也有传闻是LG G6,但现在看LG G6并不是使用的骁龙835处理器。中兴虽然抢了骁龙835首发,但旗下的手机只是概念产品,并不会上市销售,所以也不是。

QQ图片20170228080405

最终索尼旗下的旗舰手机Xperia XZ Premium成为了第一台发布的量产版本手机,不仅仅如此,索尼Xperia XZ Premium也同样是首款面向市场销售的骁龙835处理器手机,高通公司官方已经确认了该消息,看来它将会比S8手机更早上市。

QQ图片20170228080409

此前有消息这款手机会在5月7日才上市,而三星S8是4月21日,那么就意味着实际上上市时间应该早于三星,但恐怕首批产品不会太多,毕竟骁龙835的工艺提供方是三星,所以首批订单主要供给S8也无可厚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