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400元!LG G6售价/上市时间公布:18:9带鱼屏

上周日,LG率先在MWC发力,公布了全新外形设计的新旗舰LG G6。

今年的G6使用了一块5.7英寸2880*1440分辨率、纵横比18:9的显示屏,正面极高屏占,视觉冲击力很强。

现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LG移动业务经理Cho Juno给出了G6的价格和上市时间,他表示G6在韩国的售价是899800韩元(约合人民币5449元),3月10日开卖。

这一价格比去年模块化设计的G5首发时要贵出500多元,作为一款仅仅搭载了骁龙821处理器的手机,市场压力不小。

Cho Juno透露,G6在全球所有市场铺货完成需要等到今年Q3。接下来的4月和5月,他们将在营销、市场推广上加大投资,预期将G6的销量做到超越G5和V20。

其他配置方面,G6内置4GB内存,提供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300mAh,支持QC 3.0快充/IP68防水/HiFi,提供黑、白、冰蓝三种配色供选择。

5400元!LG G6售价、上市时间公布:18:9全视角屏

5400元!LG G6售价、上市时间公布:18:9全视角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