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 Edge斩获大奖:获得MWC最好智能手机奖项

【TechWeb报道】虽然三星在2016年受到了自家某款手机负面消息困扰,但丝毫不影响旗舰手机受欢迎程度。这两天MWC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而在新品不断发布的同时,各种奖项也在不断颁出。三星就凭借Galaxy S7 Edge再次斩获大奖。

timg (1)

今天,GSM协会正式宣布三星Galaxy S7 Edge获得了“最佳移动手机和设备”类别中的“最好智能手机”奖项。三星Galaxy S7 Edge是三星去年MWC上发布的一款产品,采用了双曲面屏幕设计,拥有出色的做工、手感,用户体验也特别出众。所以综合多方考量,这款手机获得“最好智能手机”名至实归。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全球产品战略副总裁Junho Park表示,公司很高兴S7 Edge的设计和创新能够得到认可。这也算是获得大奖后官方一个礼貌性感谢。

虽然今年MWC 2017大会上三星并未带来Galaxy S8系列,从官方举动来看,可能在自家手机质检方面将会花费更多时间,所以延期了旗舰手机发布时间。三星S8系列相关谍照目前已经在网络上大规模曝光,惊艳机身设计吸引了大批量用户拍手叫好,所以前代产品刚获得大奖,势必也会助推Galaxy S8手机潜在关注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