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9概念设计曝光:奥利奥摄像头充值信仰

【TechWeb报道】2月28日消息,众多手机厂商在MWC 2017正式发布了海外新品。现在有最新消息,诺基亚一口气发布了几款入门级产品新机,但是网友们都觉得好失望,没等来旗舰机。不过,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组诺基亚9的概念设计。

诺基亚9概念图

根据诺基亚9概念图来看,这设计语言很像当年的Lumia系列的影子,看来诺基亚准备把当年经典的智能手机设计风格,翻新改造。不过也好,这样的设计很诺基亚风格,沉稳的商务风,机身整体采用方方正正玻璃和金属设计,机身正面采用双扬声器设计,有可能支持上下接听电话,隐藏式的前置镜头和距离感光器,没有其他任何开孔。机身背面,大大的“奥利奥”摄像头简直充值了诺粉们的信仰,金属中框与背面相互贴合,整体非常干净清爽。

配置方面,目前有消息也透露了诺基亚9的大概配置,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内置3650mAh电池容量,其余的硬件规格还未曝光。

最后,诺基亚9如果是今年主打旗舰定位的话,那么可能最晚会在第三季度发布,官方还未揭晓该手机的详细信息,如果真有此机,诺粉们你会考虑买买买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官方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