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表示:今年TCL至少给黑莓品牌推出三款手机

【TechWeb报道】最近在MWC2017展会上,TCL的Nicolas Zibell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今年TCL公司将会给黑莓品牌公布至少三款新手机。此前黑莓宣布彻底放弃硬件产品部分的开发和制造,紧接着TCL宣布获得了黑莓手机品牌的开发和推广业务。也就是说未来黑莓手机还会继续存在,但只不过是有TCL代工并且设计的。

内部人士透露,这三款手机其中两款是大家比较熟悉的DTEK50和DTEK60手机的继任者,可以看作是迭代升级更新。另外一款还不是非常清楚,或许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2

此前代号为Mercury的黑莓手机被传闻了许久,终于在这次MWC2017上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就是Keyone。虽然是TCL的作品,但保持了浓重的黑莓风格,基于Android系统的全键盘手机。

考虑到TCL最近一年来声量不高,主要是由于国内转型导致的,因此他们急需保住全球的市场地位并逐步回归正轨,通过黑莓显然是一种方式,一方面黑莓在海外市场有良好的根基,另一方面在国内也有较高知名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