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X折叠手机终于要来了!已经申请商标

【TechWeb报道】传闻中三星准备了一款叫做Galaxy X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不同于以往的产品,充分利用了柔性OLED屏幕可重复弯曲的特性,可以进行折叠处理器,既是一台智能手机也可以变身为一台平板电脑。现在这款手机已经在韩国注册商标,可见的确存在该手机。

2

一般来说三星对于产品的命名方式有一定规律可循,Galaxy证明它是一台智能化终端设备,而单独的X名称意味着它不仅是独一无二的概念化产品,同时也是一款充满了不确定性或者多变色彩的设备。很符合此前的折叠手机概念。

目前,这款折叠式智能手机Galaxy X在韩国被注册为商标,预计今年年内公布,但很有可能是第二季度末或者更晚的时候了。商标提交日期是2月24日。

三星早就针对柔性OLED屏幕进行了开发,现在柔性屏幕作为曲面屏幕设计大受欢迎,但实际上这个设计并没有任何实际用途,仅仅是看上去美观而已,这只能算是三星对于市场的一种妥协,并不是他们研发OLED屏幕的真正目的和原因。一旦有机会,肯定还是要让柔性屏幕发挥真正实力的。

消息称Galaxy X将会采用5英寸屏幕,屏幕本身可以多次弯曲,硬件部分通过铰链弯曲变形,可以实现至少180度形变,让手机变成平板电脑的尺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