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c体验评测:松果中规中矩 1499性价比够高!

 

小米5c体验评测:松果中规中矩 拍照是亮点!今天关注度最高的莫过于小米正式发布松果S1处理器,而随之亮相的还有首款搭载松果澎湃S1处理器的手机——小米5c。从名字上来看,他应该算是小米4c的正统续作,不过更多“光环”的出现让人们对于小米5c的关注度显得更加高涨。凤凰科技在发布会后率先拿到了小米5c,接下来也让我们看看这款机型的体验如何。

小米5c初体验:松果中规中矩 拍照是亮点

小米5c包装

作为前辈的小米4c在关注度上远不如今天的主角,在加上其“出口转内销”的血统也没有让他的销量有着更好的表现。虽然他们的名字很相像,但这两者无论是设计风格和主打的卖点都有着截然不同的表现。

顺应潮流的金属机身

小米5c采用了金属机身的设计,这和小米4c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配色上小米5c拥有玫瑰金色、金色以及黑色三种,算是当下金属材质比较常规三种配色,没有银色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小细节,我怀疑这可能是由于小米手机中银色手机的销量相对是最低的。

小米5c初体验:松果中规中矩 拍照是亮点

采用了2.5D弧面玻璃

小米5c整个机身设计的比较圆润,正面的传感器以及听筒这些小开孔都采用了对称设计,底部的home键看起来很像是小米5s上的那一款。小米5c的背面则采用了常见的三段式设计,不过背面的摄像头的部分总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小米5c初体验:松果中规中矩 拍照是亮点

屏幕上方采用了对称式设计

小米5c初体验:松果中规中矩 拍照是亮点

底部的指纹键/home键和小米5上的很相似

小米5c采用了一块5.15英寸大小的屏幕,这块屏幕来自JDI所以其显示效果我们应该还算是放心的。这块屏幕最大的特点便在于他的背光设计和边框,该机采用了1.66mm的超窄边框设计,另外16颗LED组成背光系统让其最高亮度达到了550尼特,并且拥有2048级智能亮度调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