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10上手体验:升级徕卡镜头拍照更强劲

 

一年一度的科技类大展MWC如期开幕,正式于北京时间2017年2月26日晚拉开帷幕,从智能手机到可穿戴设备MWC所涵盖的范围极广。而与往年相同的是MWC开展前夕及开展首日,沉积多时的手机厂商也开始发力,多家手机厂商纷纷带来自家2017年旗舰级产品,而在开展第一天,华为也带来了其最新的旗舰手机---华为P10,那么这款手机究竟有怎样的表现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手机的上手体验。

undefined

增加草木绿配色 不会沾染指纹

从设计来看,华为对P10的设计调整可能是最有趣的一点。华为P10的大部分设计语言与华为P9类似,但这里有一些明显的变化,使它能够让用户更舒适的进行使用。

在握持时,华为P10能够给用户带来更为舒适的握持感觉,使手感更加舒适,边缘相比于比当前很多的旗舰手机来说,弯曲度要稍弱一些。

undefined

相比于音量键,电源按钮方面稍有缩进,可以让用户感觉到不同的手感,这样做的好处是用户可以通过单纯的触摸感觉到二者的不同,在口袋里也可以轻松进行操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