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真爱粉必买:索尼Xperia XZ Premium国行售价或超6K

【TechWeb报道】索尼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发布了搭载骁龙835芯片的首款旗舰机Xperia XZ Premium,成功赶在三星S8前面首发,此前对自家手机硬件配置上一直持保守态度的大法,终于抢先拿到了骁龙835首发权,成为今年首款面市的骁龙835手机,很多发烧友都非常关注,现在有消息透露了该机发布时间。

据称,索尼Xperia XZ Premium国行版将在六月中旬上市,现在还是三月初,从时间跨度来看也是够漫长的,XZ Premium国行版与国际版的上市时间相差不多,所以不存在会有某款版本会提前上市的情况出现。

3.11112

如此看来,索尼Xperia XZ Premium虽然是首款问世的骁龙835机型,但未必会是首款开卖的骁龙835旗舰。可见三星S8还是有很大可能成为首款开卖骁龙835的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XZ Premium配置堪称豪华,搭载全球首创4K分辨率HDR屏幕,全球首次在手机上采用DRAM传感器,这也是索尼首次采用4G RAM旗舰手机,国行版将为双卡版本,对于粉丝而言,非常具有吸引力。

消息人士表示,索尼Xperia XZ Premium国行版售价要比索尼Xperia Z5 Premium贵,最终定价可能会超过6000元。粉丝们是时候信仰充值一波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