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WC 2017即将落幕:惠普展出Elite x3新款Win10手机

在去年的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6)上,惠普为 Windows Phone 的粉丝们带来了一款激动人心的设备,它就是支持手机、笔记本、台式机“3合1”功能的 Elite x3 。而在今年的 MWC 舞台上,虽然该公司没有正式发布 2 代产品,但它其实已经被悄悄地放在了展台上。如果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这款设备较 2016 款有多处设计上的变动,比如前置摄像头已经被安置在了听筒的左侧(旧款在左上方)、且边框变得更薄。

MWC 2017:惠普展出新款 Elite x3 Windows 10 Mobile 机型

更明显的是,2017 款 Elite x3 移除了底部的扬声器栅格。鉴于惠普近期把 Bang & Olufen 的扬声器用在了几乎所有高阶产品上,前置扬声器的缺少还是意味着一个重大的改动。

MWC 2017:惠普展出新款 Elite x3 Windows 10 Mobile 机型

 

与此同时,2017 款 Elite x3 的底座也有了明显的变化。另外顶部有了新的天线布局,可能意味着其采用了全金属的外壳。

遗憾的是,惠普官方暂未透露更多信息,所以它当前也许只是一款原型设备,实际上市时的规格可能会有进一步的改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