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推出Aurora手机 并非来自TCL打造?

【TechWeb报道】黑莓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再开发手机和硬件产品了,但是黑莓手机的形象深入人心,在全球范围内还是有一定铁杆用户和粉丝的,因此很多厂商看重黑莓的品牌,TCL就是其中之一,基本上现在黑莓主要手机产品都是该公司开发并且打造的。不过最近有一款似乎并非如此。

2

黑莓最近推出了一款叫做Aurora的手机,这款产品并非黑莓自己公司的产品而是与印尼Merah Putih宣布联合成立BB Merah Putih公司,该产品也是只在印尼销售,就是之前传闻的BBC100-1手机。

3

根据消息显示,这款手机采用了5.5英寸720p屏幕,搭载骁龙425四核处理器、Adreno 308 GPU,内置4GB运存,配备3000mAh电池,并支持双卡双待。黑莓Aurora已经在印尼接受预定,有银、金、黑三种配色,并且在3月3日发货,售价约人民币1789元。

不过这应该只是一种合作,因为产品实在是看不到有什么黑莓的影子,尚且不知道这款手机是否为TCL公司打造,在更多消息出现之前还是谜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