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新手机入网 疑似小米Note 2缩水版

【TechWeb报道】小米去年年底公布了两款重量级手机,其中之一现在依然是热销的MIX,上市后真可谓是一机难求,因为独特的设计成为消费者喜欢的产品。但另外还有一款手机却并不是非常引人注目,它就是小米Note2,这款产品由梁朝伟代言,实际上是当时发布的主角,不过风头完全被盖过了。

1

现在网络上出现了一款与小米Note2非常相似的新手机,疑似是小米Note2的特别版本,很有可能是降低了硬件的版本,当然价格也会更便宜。

该手机出现在工信部下属的电信设备认证中心上面,从产品尺寸看,是156.2×77.3×7.6mm,电池容量4070mAh。型号为2015212,具体还不清楚其他的硬件配置和具体信息。

细心的网友发现这款手机的硬件信息和小米Note2是非常相似的,都是大屏幕设计。考虑到这款手机上市之初已经使用了顶级配置,所以提升配置的可能性不太大,有可能是推出飞去面屏幕版本或者降低硬件配置但价格更亲民的版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