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千元机快充新时代!360N5与魅蓝5s手机快充对比

 

快充方面

以关机状态充电测试为准,此项测试360N5手机以及魅蓝5s手机都处于关机状态,360N5电池容量为4000mAh,魅蓝5s手机电池容量为3000mAh。从彻底没电开始,看看从0%到100%最终需要花费多长时间充满,可以通过数据来看这两款手机的“快充”速度较量对比。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通过快充测试折线图来看,这两款手机都在关机下彻底没电开始充,配用自带的充电器。360N5手机从0开始,在5分钟充至6%,20分钟达到27%,60分钟超速充到79%,充到100%居然用了88分钟,这速度彪悍的真不可思议,完全可以实现1小时内充满4000mAh大容量的电池了。而魅蓝5s从0开始充,在5分钟充至10%,20分钟达到32%,60分钟超速充到85%,充到100%居然用了97分钟。快充图形相比较,魅族的mCharge 3.0快充是波动较大持续的升高,但是充到95%开始放超慢速度充电了,看来为了保证充电安全。360N5手机快充是稳稳的持续快充,从中间开始极速快充追赶,一直充到最后,比魅蓝5s大1000mAh容量竟然能在88分钟就充满了。结论来了,在充电时间上360N5胜出,在充电速度上魅蓝5s胜出。

总结

通过综合来看,这两款手机快充都采用了9V2A的快充功率,都再次开启了千元快充新时代。360N5手机延续了N4S骁龙版成功的基因,加入了骁龙653处理器+6GB大内存+快充,重新定义了千元机性价比手机,结合三大首创软件黑科技,使得系统流畅性上更上一层楼,让手机使用效率得到了更多提升。而魅蓝5s最大的卖点就是支持最高18W高功率的mCharge快充,全金属材质的喷砂工艺一体式机身,还标配了3GB大内存,重要提升了性能方面的“速度”。这两款手机的快充都是各有优势,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用户想要什么的快充速度,更想要什么样的性能,这才是关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