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概念渲染图曝光 屏占比提升至93%

【TechWeb报道】3月6日消息,上周小米MIX二代一些大概信息曝光,屏幕占比会更夸张。现在最新消息,有微博网友根据传闻制作了一张小米MIX二代的概念渲染图,与LG G6有点相似。

1

据微博网友曝光的图来看,根据传闻制作的小米MIX二代概念图,屏幕占比非常的夸张,渲染的屏幕边缘跟LG G6设计很相似。另外,小米MIX 2的屏占比将在当前基础上提升至93%,延续陶瓷机身的基础上采用AMOLED曲面显示屏设计,背面指纹识别将可能取消,有可能改用光学指纹识别,或者有其他的黑科技创新。

之前消息,业内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曝光了国产厂商汇顶你耳机率先推出的光学指纹(屏幕解锁)技术,领先iPhone 8推出。随后潘九堂转发回复该条微博表示,“1、本土公司在先进技术研发上越来越同步了;2、小米MIX一代的后置指纹处理得很好,毫无违和,期待下半年二代的变化。”

最后,看到小米MIX二代渲染图,整体外观视觉真挺好看,实现了真正的全面屏概念,米粉们是不是很激动的灰常期待呢?小米MIX二代发布时间很明确将在今年下半年会亮相。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官方后续揭晓了,拭目以待。(天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