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竟然有双摄?想想还是等明年吧

三星新旗舰Galaxy S8已经泄露的七七八八,外观规格什么的似乎都不再有什么秘密,不过今天,三星Exynos处理器官方推特却发布了一条很有意思的推文。

三星日前发布了Exynos 9系列的首款产品Exynos 8895,规格十分凶猛,采用第二代自主CPU架构,集成Mali-G71 MP20图形核心,整合基带也达到了千兆级别,丝毫不弱于高通骁龙835。

而根据最新的这条推文,Exynos 8895配备的双ISP处理器,主要就是用来支持双摄像头的。

难道,Galaxy S8会有隐藏的第二个后置摄像头?

其实很早的时候就有传闻称,Galaxy S8会配备双摄,但随后的曝光否认了这一点。最后时刻逆转?可能性似乎也不太大。

除了三星自家手机,目前业内唯一使用Exynos方案的就是魅族,但是按照惯例,魅族的Exynos 8895机型还得等差不多一年,三星这里显然也不可能先为第三方伙伴做嫁衣。

或许,三星只是想强调Exynos 8895具备支持双摄这个技能,具体怎么实现就是另外一回事儿了。或许,等明年的Galaxy Note 8?

临门突变!三星Galaxy S8竟然有双摄?

临门突变!三星Galaxy S8竟然有双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