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最接近真机的iPhone 8出炉:外形帅炸天!

把物理Home键集成在屏幕中,换上OLED屏,屏占比大大提升后的新一代iPhone外形到底是怎样的?

现在BGR联合设计师AlHasan Husni就汇总目前所有的传闻,送出了最接近iPhone8真实情况的图片,整机看上去还是非常帅的,比较符合苹果的设计理念

这款iPhone 8外形看起来很圆润,屏幕也是变大了不少,按照郭明池之前爆料的细节看,其屏幕5.8英寸,实际显示面积是5.1-5.15英寸。

此外,手机没有使用双曲面侧屏,但外层覆盖了3D玻璃,整体营造出的效果很不错,实体Home键被集成在屏幕底部,一体化效果更强,只是不知道果粉能适应不。

与此同时,今天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iPhone 8(最后名称可能是iPhone Edition)由于设计变动太大,同时最终上市的时间会晚于9月份(可能要直到9月份才会进入量产)。

最接近真机的iPhone 8出炉:这外形瞬间中毒!

最接近真机的iPhone 8出炉:这外形瞬间中毒!

最接近真机的iPhone 8出炉:这外形瞬间中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