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2017领衔 高端商务安全手机大盘点

 

手机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不单单是通讯工具,更是他们工作的得力助手。他们利用手机处理公务,查阅编辑文件甚至视频会议。所以大屏幕、大电量、造型大气、安全高效的商务机型备受商务人士的欢迎。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些高端大气的商务手机产品。

▼成功的标配:金立M2017

年初发布的金立M2017定位高端商务,用户对于手机安全性能有着极高要求。金立M2017内置的安全加密芯片已经通过了权威机构认证,且每颗芯片与手机CPU进行唯一绑定,无论是破坏芯片还是更换芯片都无法破解已加密数据,实现了硬件级数据安全。

金立M2017整体采用了全曲面+铝合金骨架的机身设计。正面采用了一块5.7英寸WQHD分辨率Super AMOLED材质的双曲面屏幕,机身后壳则用上了一块全手工剪裁的头层小牛皮,中框为铝合金材质。硬件方面,M2017采用的骁龙635八核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存储空间,运行基于Android6.0定制的amigo OS 3.5,运行流畅。

作为主打安全的商务机,金立M2017在手机安全方面确实有很深的造诣。为确保用户的支付安全,金立M2017会对下载安装的每一款金融类应用进行正版校验和木马病毒的安全检验,从入口上确保安全;通话时启用安全加密芯片将对通话内容进行加密,并通过专属云端通道进行传输,防止通话被窃听;“私密空间2.0”和“应用锁”等功能,最大限度地保障了用户的数据安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