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S8+通过美国FCC认证:3月29日发布

【TechWeb报道】三星Galaxy S8/S8+发布会时间还有将近三周,对于这款三星2017年旗舰手机,官方正在做着最后准备,比如针对不同国家的过审制度,三星要配合相关部门完成手机审核流程,比如说在这两天,三星S8/S8+美版就成功过审。

3.9246

在今天,美国FCC(联邦通讯委员会)公布了S8/S8+的认证型号清单,一共有六款,分别是SM-G950U、SM-G950U1、SM-G950W和SM-G955U、SM-G955U1、SM-G955W。从数量上来看,里面肯定也包含了一些运营商定制版本的型号存在。

3.9478

3.9579

三星S8详细配置为:搭载5.8英寸2K屏,配备Exynos 8895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存储,依然是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具备IP68防护等级,提供虹膜识别功能。

在其他功能上,两款手机都支持NFC、FM收音、microSD卡扩展、USB OTG等功能,几乎涵盖了所有用户需求。三星S8/S8+预计在4月28日开卖,售价799欧元(约合5800元),899欧元(约合6500元)。国行版是否会同步开卖,现在还不得而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