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服iPhone 8!三星S8有望也配备面部识别功能

三星S8的消息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然而我们又看到了新爆料。现在的最新消息显示,Galaxy S8除了指纹传感器和虹膜扫描仪之外,还有望搭载面部识别功能。三星内部人士的说法是,考虑到虹膜扫描在速度和精确度上的限制,所以已决定为Galaxy S8加入面部识别功能。

三星Galaxy S8有望配备面部识别功能

当然,三星S8的改变还不止于此。为了提高屏占比,三星将指纹传感器从正下方转移到了背部。同时也采用了更大的屏幕,普通版为5.8英寸屏,Plus版为6.2英寸屏。不出意外的话,三星S8系列将在3月29日发布,4月28日上市。

不过,话说回来除了三星S8之外,最近的传闻称iPhone 8也可能会搭载面部识别功能。显然,Android和iOS阵营的这两个大厂商将在今年的手机市场展开激烈的竞争,这很让人期待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