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系统迎升级 MIUI8.2适配机型一览

自从上月中旬开始,小米发布了MIUI 8.2系统,众多老机型甚至小米2都获得了升级支持。虽然并没有升级到安卓7.0内核,但对于许多老机型的支持还是很值得称赞的。不过,小米5由于升级Android N代码,所以一直迟迟没有更新,许多用户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就在昨天,小米5终于也正式升级到了MIUI 8.2稳定版,而且是目前唯一一款基于Android 7.0的MIUI 8.2机型。

昨天晚上,MIUI官方微博放出了一张表格,罗列了目前所有升级到MIUI 8.2的机型以及即将升级到MIUI 8.2的机型。从表格来看,一大波红米手机的MIUI 8.2升级已经在路上了,应该在不久以后就能升级到MIUI 8.2稳定版,而小米系列机型目前基本上已经升级完毕了。

MIUI 8.2稳定版加入了全新智能桌面助理功能,得以使手机成为人们日常使用手机的“智能助理”。例如通过简单设置,即可在手机的最左屏(或称“负一屏”)快速查看快递状态、流量使用情况、手环运动数据、电子书阅读进度等,以及在合适的时机唤起快速打车界面、公交地铁路况等,提供出行建议。同时在“负一屏”还有微信扫一扫、支付宝付款码、新建便签、微信朋友圈等几十种服务的快捷入口,大幅缩短使用常用功能的时间成本。

如今MIUI全球联网激活用户已经突破2亿,MIUI 8.2稳定版的到来也将给超过亿万的用户带来新的功能体验。你用上MIUI 8.2了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