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本月21日见!努比亚新旗舰亮相:双摄像头设计

【TechWeb报道】3月13日消息,还记得努比亚总经理倪飞在MWC 2017展会上接受CCTV采访时手中意外曝光了一款新机吗?就是手中那款背部双摄像头设计的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努比亚官方微博公布3月21日将发布新机。

17

据消息了解,从官方送出的海报来看,“用双眸探究世界”的宣传口语从侧面暗示了这款手机的一个大卖点,那就是双摄像头,而这也是目前行业摄像头发展的大趋势。不过,这款手机不可能是Z系列,也不是mini系列,可能是M系列,或者布拉格系列。努比亚双摄像头是采用广角+长焦方案,还是彩色+黑白方案,目前还未知。

最后,努比亚已经准备好了双摄像头技术,拍照时努比亚最擅长的技术,会不会有新黑科技出现呢?很快就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的亮相,后续只能等待努比亚官方揭晓真相,拭目以待。

1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